倫敦ATP男子年終賽,西班牙蠻牛納達爾(Rafael Nadal)6-2、6-4敗給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另一位天王費德勒(Roger Federer)也在首日輸球,兩位巨星接連吞敗。不僅如此,輸球已經很不高興,納達爾還在記者會大動肝火。納達爾面對維瑞夫的比賽,西班牙蠻牛沒有打出應有水準,不僅連被破三局發球局,還未曾逼出維瑞夫任一個破發點。義大利資深記者Ubaldo Scanagatta提問,納達爾是否因為結婚而影響表現,「很多人會在結婚前、中、後時分心,我想知道你對網球的重心是否有不同,即使你長久一來都跟同一位女性約會?」納達爾聽到後大動肝火,驚訝得說:「你真的要問我這個問題嗎?你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?」當記者表明是真的要問時,納達爾表示自己真的很吃驚記者的問題,他認為自己已和太太交往15年,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和有沒有戴上婚戒無關,「那你和伴侶交往多久?我們趕快進入西班牙文提問,因為這真的是BullSxxx,謝謝你喔。」納達爾突然發火,記者自己卻摸不著頭緒,他否認自己指責納達爾分心,表示自己真的只是要知道婚禮帶來的緊繃和情緒,是否影響到納達爾在球場上的表現,「他應該道歉,因為我一點都不唐突,我的問題很單純,我不懂那是什麼回答。」納達爾這個月初在巴黎大師賽因為腹肌拉傷退賽,直到上個禮拜六才開始恢復正常訓練,不過他說身體因素不是藉口,「身體狀況不能當理由,腹肌不會痛了,老實說這是唯一開心的事情。」ATP年終賽出師不利,納達爾表示唯一的理由就是自己表現的不夠好。◎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◎加入風運動LINE,嚴選好文一次看更多風傳媒報導相關報導》 NBA》公開受訪澄清整季報銷謠言 柯瑞:給我三個月回歸相關報導》 NBA》「負荷管理」議題持續發酵! 詹姆斯將矛頭直指學生籃球聯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ngkan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